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
但是上一次出國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特別的興奮
跟好多人要了地址 準備記明信片兒給大家
(不過沒收到的人請不要怪我呀!!)


在國外之後才發現
要寄張明信片 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這是西班牙郵政的標籤
要去西班牙又想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的人要記著喔~~
尤其是那個小皇冠標誌  或許就可以幫助你在地圖上找到郵局!!


其實啊~
大部分的明信片
我在第二個禮拜都已經買好了
但是啊  遇到了許多的障礙
所以一直沒有寄出去~


有哪些障礙哩
1. 第一個障礙 就是自己懈怠的心
  一方面總會覺得  反正日子還久 之後再說吧
  另一方面也覺得 我要好好的寫明信片的內容啊!!


2. 雖然四處可見狀似郵筒的玩意兒
  但是... 沒有郵票要我怎麼寄勒~??
  所以又一直被放在旁邊啦~~


順便介紹一下應該是西班牙的郵筒
右邊那個是我比較常看到的~ 雖然他是黃色的 跟台灣得很不一樣
但是他長的就是郵筒樣 那個洞應該只有信可以塞進去吧~~



3. 第三個障礙 也就是本次最大的障礙
  那就是啊  忽然之間 我不知道把明信片們塞到哪去啦
  一直找都找不到 @__@  找不到就生氣的放棄
  一直到...................
  我們又買了第二批明信片  第一批就這樣出現了~
  幸好我堅信我一定找的到他們 而沒再買太多
 
不過 那時候也已經是我們在西班牙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接下來  就該述說寄明信片的經過了~~

西班牙好像沒有廣告看板這種東西
除非你一看到郵局的皇冠標誌 馬上認得他是郵局
不然即使經過了好幾次  還是不會知道他就是郵局~
我們就是這樣  在這城市闖蕩了好幾個禮拜
經過郵局也不知道幾次了 (還有照相!!!)
可是就是不知道他是郵局 還以為他是銀行或什麼的~

有一天~ 呢呢跟人問了知道 " CORREOS" 就是郵局的意思
我才開始去網路上查 郵局到底在哪裡?
一開始查真辛苦  查了半天都是西班牙文的網頁
Correos de España
且即使找到了網頁 他也是泛指整個西班牙
要找到在 Bilbao的郵局 又加了一層難度

最後發現 Bilbao 真有心~
其實在他們的旅遊介紹網頁 就有詳細介紹郵局相關訊息
Postal Services of Bilbao


這就是他們的郵局之一
我們可是在依照地址 好不容易找到的喔~


找到之後也才發現
原來我們真的經過好幾次了
那時才恍然大悟 這已個獅子口
大概意思就是和我們郵筒上的本地 外縣市應該是一樣的吧~~


這篇好像廢話一大堆
不過找到郵局...和明信片....之後一切就容易得多了
(不過還是拖到了倒數第二天才寄出去XD)

這就是我跟呢呢的明信片們~
其實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由其是有花妞妞的 真超棒~
(但是後來沒有每一張都幫他們拍照留念 感覺每一張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的)



寄信去囉~
只要真的到了郵局 即使語言不通
你拿出明信片給他看 地址也寫了TAIWAN (或其他目的地)
他們就知道怎麼用了~~
幫我們處理的這個西多人還真不錯
雖然我們快兩點才到  但他沒因為要休息而不理睬我們
(他們倆點之後室休息時間)



他在算有幾張~


明信片的游資好像是這樣分的: 歐洲跟非歐洲
因為呢呢記了一張去荷蘭 我寄了一張去美國
美國那張就被算在跟台灣一起 =>非歐洲
非歐洲的要 0.78歐
歐洲的我就有點不記得了大概 0.6X歐~

哈哈 寄明信片成功~~真是開心~
(不過這記明信片系列 竟然也沒有我跟呢的合照 生氣)

結果 果然我們回台灣了
明信片還沒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下次出國我們會積極點的~~~~


郵局的車車 很可愛吧!!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吧!! *\(^_^)/*
 


延伸閱讀:
我寄出的明信片故事們:
[德國生活] 終於寄出第一批明信片啦!!!!
[日本] 明信片- 日本的手腳好快啊~
[北京] 明信片~ 聽說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