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bao de noche
=> 我自己亂查 這是 Bilbao at night 的意思
      不過我不確定到底對不對 >___<


在來西班牙之前
我和呢呢不斷的被恐嚇
說西班牙這邊的治安有多亂
害我們兩個還真的有點擔心
再加上我們住的附近 好像真的有點亂
所以一到夜晚  我們根本不會想要出去


就在要離開的倒數第三天
尤金先生熱請的邀請我們晚上去當地的Bar~
才讓我們見到了 Bilbao 夜晚的美~~


我很喜歡有水的地方~
夜晚讓河看起來更漂亮了
這是環繞 Bilbao的河: Nervion
而那座橋也是這邊有名的Zubizuri橋


這只是我們等紅綠燈時
隨手照的某棟建築~
第一次夜晚出來逛大街
跟白天有不同的美啊~~




我們比較常去的百貨公司
其實裡面 就是百貨公司 跟台灣就差不多
不過價錢我就不會比較了
因為只要是百貨公司  就是很貴的啦!!



前往古城區 (CASCO VIEJO)



我對這廣場印象很深
雖然沒在這邊做什麼
但可能最後幾天常晃到這邊來~
避著眼睛都可以想像我們晃到這的感覺
後面是歌劇院 ~ 第一次經過時 外面有好多好多人!!



這邊據說是政府單位~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



(呢呢facebook說到: 這是Zubizuri橋,橋面是透明的玻璃,很特別。Eugene說,當地人習慣稱它
為Calatrava bridge,因為這是建築師Santiago Calatrava設計的,BILBAO的機場也是他設計的。)






從橋下照上去
白天照不出這麼好的感覺~






據說這個只保留牆面的建築,是原本的古城,後來城身毀掉了,而為了保留這個悠久歷史的
古城,所以把外圍的面給保留下來。
(這也是從呢呢的facebook相簿COPY來的,但是呢呢那張照片是白天照的)



Bilbao的夜晚
真是美得令我睜大眼睛
但總感覺我的相機的顏色
並沒有照出他真正的美~


接下來 尤金夫婦帶我們去這邊的Bar~
那個 我就寫再另一篇囉~~
假裝自己寫多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