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OCT09(五)
這是在西班牙的倒數第三天了
那天  我們決定衝去外面在晃晃
去傳說中那個可以傳送車車的大橋


故事還沒開始 先貼上跟大橋的合照囉


這一天的行程規畫是:
1. 先去古根漢美術館附近的旅客服務中心拿我超愛的MAP
    因為一時隨手亂放  害我弄丟了我長久依賴的心愛小地圖
    還在宿舍裡 但我怎麼找就都找不不到
    (直到要回去的最後一天才出現)

2.搭捷運前往 Portugalete


不過這天的天氣不算很好
天氣有點陰陰的~ @_@
拍照就沒那麼美啦~~
所以其時我那天拍的照片不是多


今天先單單介紹 Portugalete之旅囉~


在肯德基吃飽飽吃後
我們從 Casco Viejo 出發



今天買了單程的車票



這是目的地大橋
遠遠看就覺的他非常的壯觀!!
可以在右側下方 看到小小的載人車設備
附近的景色也真是美的不得了啊!!



人想到對岸去 除了搭吊橋
也可以乘坐這種綠色的小船
這個小船讓我想起了中山渡船頭那邊
也有這種再乘客去旗津的小船兒



還是有不少人搭乘的 (應該比較便宜吧)



這就是吊橋的所在地 Portugalete
雖然看不懂海報的內容 但覺得這真很漂亮



車車跟人們要被吊橋在過去對面囉~






繼續往下走
這邊好多人會來散步跑步
除了船的油味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遠遠可以看到好多小船排排站



近拍小船



這是我們走走走的終點啦



小泥後面是這裡的旅客服務中心
我們在這要到了一張 Portugalete的地圖
服務員也熱情的跟我們說附近哪好逛好玩
不過今天出發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我們沒再多玩很多



回去坐捷運的路上
我們搭乘懶人電梯

這種懶人電梯在我們去的多地方都有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
這個露天的懶人電梯 怎麼都不怕下雨勒?



該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