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宿舍裡發現有趣的東西
所以趕快來試玩看看


[前言]
到西班牙來的第二天
因為喝了從台灣帶來
舒瑩給我的那包珍貴三合一咖啡之後
就一直想喝咖啡
是可以在超市買到一些
但總是遍尋不著我覺得好喝的咖啡 T___T


勉強買了一些 (但真的都不好喝@@)
今天準備要去泡時
發現在櫥櫃的最上層
有一個長相很有趣的茶壺

整套三個一組是這樣的
看起來像茶壺 我又沒看過 (真是沒見過世面!!)


組裝起來長這樣
就更像茶壺了!!


這玩意發出淡淡的咖啡香(上個房客沒洗乾淨!!??)
所以就很開心的上網去查了
輸入關鍵字 "西班牙 咖啡壺"

一開始只有找到一個人的畫作 =>
老師的西班牙咖啡壺
畫得還真像  讓我看到了非常的開心
不過完全沒有提到做法
所以我就繼續找找看!!

果然讓我找到了個簡體的網站 =>
摩卡壺咖啡製作簡明攻略
我就開心得趕快來試試看

1. 在下層加入適量的水
2. 把中間的組裝上去
3. 倒入咖啡粉
4. 拿去煮一煮
(簡單來說應該是這樣)
我買的事即溶咖啡粉 應該不需要這樣煮
但純粹是為了試試看



哈哈! 結果令我非常滿意
因為太有趣了
煮好的咖啡 真的都跑上來了耶!!!


再加上糖和牛奶 就完成囉
不過還是不好喝 @___@
台灣真是方便  就算是三合一
也是口味多到不知怎麼選
還有哥哥送我們的越南咖啡 也很不錯
真是相當後悔沒帶他們來 > ___<

總而言之
常是玩耍這個咖啡壺
還蠻有趣的~~

不過會不會再用他呢?
那就再說啦!!
應該是咖啡不好喝
不是咖啡壺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