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三)

這是第2次去 Maidult 玩
是呢呢的同事們約的
下班後一起去 Maidult 吃吃喝喝
也剛好讓我有動力在去 Dult
可以看看晚上的 Dult 長什麼樣子

不過五月份的時候
大概要九點多快十點才天黑
所以我是先喝過一輪之後
才特地跑去外面照相
晚上的 Maidult 真的很漂亮!!

這是呢呢的同事們
他們人都很好歐~~


啤酒帳棚內的特殊活動
就是會有人爬上去敲那個鐘
下面喝酒的人就會給他很多掌聲


尤其是小孩或女生上去爬時 氣氛會很High
不過有很多壯丁來挑戰都失敗
最辛苦的是下面那個拉繩子的人!!
但這活動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今天台上有樂團演出喔!!


我跟呢呢這天是先吃過晚餐才來的~
因為上次吃過這邊的豬腳並不好吃
所以主要是來喝酒的

不過後來還是點了一的大Brezn'
真的好大一個啊!!!且出乎意料的好吃
口感有點像在台灣會吃到的法國麵包 但我覺得更好吃~
平常在麵包店買的到的 Brezn' 就沒這麼好吃了
Ps. Brezn' 這樣的拼法 是巴伐利亞這邊的拼法
      如果是德文的拼法為 Brezel,我很常聽到中文翻譯為 "德國結"


嘿嘿!! 已經被我咬了幾口~
希望下次 Dult 還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 Brezn'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後來可能大家已經有點醉了
開始有人站在椅子上 隨著台上的音樂擺動


時間越晚~ 站上來的人越多!!


在呢呢乾完這一杯之後
我們就也站到椅子上去了


不過呢呢的同事他們都不參與
這是從上面拍他們


氣氛超high!!


後來外面天終於黑的差不多了
我就獨自跑去外面拍夜晚的 Maidult了
夜晚的碰碰車 不過沒什麼人 XD


鬼屋還是晚上看起來比較陰森恐怖

這時有點飄雨~ 所以上面有水珠點點!

這是類似擎天飛梭的東西


擎天飛梭入口


晚上的攤位看起來都好美啊~







玩偶攤位


另外一個好大的 Brezn'
 看起來也很可口


晚上的舊書攤也很特別

這是在回去的路上照的
因為實在太暗了 所以ISO弄得很高 顆粒很大
但是我們 Regensburg 晚上真是太美啦!!!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吧!! *\(^_^)/*
 


我的德國生活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上)
[德國玩耍] Abensberg - 參觀百水塔 Hundertwasserturm (下)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Dult: 在地的小型啤酒節!!

[德國] Regensburg: 第一次去小啤酒節 Maidult (1)

[德國] Regensburg: 夜晚的小啤酒節 Maidult (2)
[德國] Regensburg: 又是小啤酒節 Herbstdult (1)

[德國] Regensburg: Herbstdult 小啤酒節 明年見!! (2)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2011 爵士週末 Jazzweekend
[德國生活] Regensburger Leukämielauf: 在德國也要去跑馬拉松~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上)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 Nittendorf 實驗室遠足(下)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