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6- 09.11

我們小鎮的小啤酒節又悄悄的展開
不過我們卻也是忍到了倒數最後兩天
才跑去那兒大吃大喝一頓
(因為怕吃喝上癮了 會天天光顧)

每次都會有的摩天輪 (不過跟Maidult 長得不太一樣)

2011.09.10 (六)

這天天氣很好
沒吃午餐我們就跑去 Dult 現場囉

這是老少咸宜的旋轉熱氣球
有的遊樂設施實在太恐怖


小朋友們也都很開心

這次特地跟上次選了不一樣的啤酒棚
他的主打酒是 Kneitinger
我稱他為小山羊啤酒 (因為他的標誌上有一隻山羊 要偷喝酒的樣子)
這是我們 Regensburg的四大啤酒廠之一


啤酒帳棚內的裝飾
畫的是 Regensburg多瑙河畔的景象
著名的 DOM 當然一定要畫進去


當我們正開心的自拍互拍的時候
隔壁桌的阿北便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
照的真不錯 我很喜歡
後來呢呢還有跟他們乾杯
會來這邊享受一杯的人都非常的開心和善



嘿嘿我們的食物當然就是各一大杯啤酒
還有豬腳 + Brezn'
幾個月前在 Maidult 吃了一個 Brean' 之後驚為天人
在外面買的都沒這麼好吃耶

現場的音樂演奏  當然也是少不了


這邊的服務生時在都很厲害
雖然照的不是很清楚
但還是可以看出他們單手單肩扛了一大堆食物
另外一隻手還拿了兩杯大啤酒


吃吃喝喝完準備打道回府
喝完一大杯我已經有點茫了
回去補個眠睡的午覺剛剛好

不過我這次還沒來就已經打定主意要買的
就是這個鼎鼎大名的烤魚 (據說是烤多瑙河的魚)
我一定要試試看 (當然也有的不便宜的心理準備)


一踏進 Dult的廣場 我就已經聞到香噴噴的烤魚味了
不過我也是忍到了吃吃喝喝完才來買
準備買回去當晚餐吃 :P

隔著玻璃拍的的好吃烤魚


我墊著腳尖辛苦拍的"正在烤魚"
(現在看了我還是想流口水 )


買回家吃囉~
拿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一直偷聞烤魚香


嘿嘿~
我的晚餐烤魚一隻
其實味道很像烤秋刀魚
但這個就大隻很多  好好吃啊!!


後來回家後我們真的昏睡了幾個小時!!
吃飽喝足大睡一覺真開心!!

這次我們一共連去了兩天
原本想擠在一篇網誌寫完
看來還是另闢一篇好了 (雖然也只是流水帳)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吧!! *\(^_^)/*
 


關於 Regensburg 的 Dult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德國生活] Regensburg Dult: 在地的小型啤酒節!!
[德國] Regensburg: 第一次去小啤酒節 Maidult (1)
[德國] Regensburg: 夜晚的小啤酒節 Maidult (2)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