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六)

6/2 (四) Christi Himmelfart
是一個跟宗教有關的假日
禮拜五的 meeting 也順勢暫停一次
很多人就開心的當作連假 放假去囉

所以在6/4 禮拜六 我就吵著要呢呢帶我去玩耍
忽然決定去玩也沒什麼計劃
我們就想說去慕尼黑的 BMW博物館好了
我也不知道期他還有什麼地方好玩

這是目的地
高的那棟是 BMW總公司大樓!!

這是我們坐火車去慕尼黑的車上拍的
帶著腳踏車去旅行的感覺很不錯 (不過不是我們的車)


慕尼黑車站的奇怪自動販賣機
感覺是在賣一些急救的藥品
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賣 (Ex:  OK棒,驗孕棒都有 @@)




到囉


我實在是不會開車 也不懂車
所以在BMW Welt (BMW 世界)
我也只能走馬看花 看看覺得車子很漂亮高級
這樣而已


這台小車車很可愛


還有BMW的高檔摩托車

原來要進去對面的BMW博物館
就是那個碗公造型的地方
不過要門票 ㄟ....我們就決定不進去了!!


售票處也有兩台古董車展示

1967 年的車車



恩...這真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遊記~
反正就是記錄 我們有來過 BMW博物館 (四周) 了
我對車車一點感覺都沒有 (除了 Mini 系列之外)

那天我還跟呢呢說
我們是現在住在Regensburg
坐車來只要 1個半小時

如果要我大老遠從台灣坐時幾個鐘頭的飛機來看這個
我應該會暈到吧!!!

不過還是很推薦愛車車的人來這邊看看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網頁看看
BMW 官方網頁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