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從日本回來沒多久~
沒想到明信片就也已經寄到了耶~
日本的動作實在太快了
原本以為在不是景點的SPring8寄的
應該會比較慢說~~


這系列的明信片 是我們被帶去 Himeji 時買的
且不是在販賣紀念品的地方買的喔~
是在一間類似相館的地方買的
所以我自認為比較特別一點~
不過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後一波明信片發放了~
所以收到的還是來留個言吧~~~

Himeji (姬路城)真的是很漂亮
不過我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把那篇網誌補好~
最近好忙啊~~ ><

這次有些人的明信片會蓋上這個章
日本好像很喜歡紀念章這個玩意兒
很多景點都會有
但這個很特別 因為這是SPring8 專屬~
會到SPring8觀光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
不是那邊不給人參觀 實在是那邊實在有點荒涼
還是去那認真做實驗吧!!!


不過沒想到這邊的紀念章竟然那麼的可愛啊~~~!!!!!


要寄出去囉~~
這是在SPring8的儲存還外面喔~~


日本的郵票 寄到日本以外的地方都是 70元
(應該是吧~~ 因為我寄美國也貼了 70~
 如果不夠 >< 翊 抱歉了!!!!)
不會日文沒關係 我就是問了蒙 日本的郵票漢字是"切手"
所以就在紙上寫 "切手 70X 數量"
這樣就好了  不用比手劃腳 真方便~~


好像變成現在一到國外
第一個目標就是找到賣明信片和郵局郵筒
(可見我背負的壓力多大 哈哈)
不過我覺得明信片是個禮輕情意重的玩意
希望收到的大家都會很開心啊~~

延伸閱讀:
我寄出的明信片故事們:
[西班牙] Correos: 就是西班牙的郵局啦!!
[德國生活] 終於寄出第一批明信片啦!!!!
[北京] 明信片~ 聽說寄到了!!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