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吱吱第一次到國外去參加研討會
今天收到信說可以去網頁下載照片了
有吱吱的只有一張
就是團體的大合照
就先放上來了~~

本來想讓大家找找看哪個是我的
不過我想這太難了
就算我框出來  也不太容易認出來~~
紅圈圈的那個就是我啦~~ 哈哈!!

那天我本來不想去照
想去吃吃喝喝區拿餅餅吃  哈哈
不過大家都下去了
為了表示我真的有參加過
我拿了一杯咖啡就衝下去了
時間抓的剛好 
剛好下去 剛好要照 耶~~


去國外參加研討會  是很不錯的經驗
可惜是去北京 如果是去歐洲什麼的那就更好了(幻想著!)
不過自己墊了很多錢都還沒回來
我是窮吱吱啊~~~  @___@


還是老話一句
以後有機會再將其他去北京的故事慢慢的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