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xnbauer im Scholastikahaus
(大概可以翻成豬腳農場)

2011.04.03 (日)

A11-A12 兩個德文課中間銜接的假期
我回去Regensburg找呢呢玩耍
也順便跟歐文和中樺去了新天鵝堡

那天很早就出門了
大家忍住了午餐
晚餐到慕尼黑才解決

有人提議要吃 HAXNBAUER
(好像是網路上有人大力推薦)
我們就開心的吃大餐去囉~
 

餐廳外觀
事實上我對我們如何去到餐廳沒什麼印象
(有那麼餓嗎 :D)
反正就是跟著走就對了

現在看看照片,
才知道原來那天去吃的時候
天還這麼亮啊!!!

門口櫥窗轉轉轉ING 的烤豬腳 (這真的是豬腳,不是烤雞!!)
似乎是他吸引客人的最大招牌
我想喜愛豬腳的人走過去一看 都會想進去吃吃看吧

耶~我唯一照的一張餐廳環境
其實德國這邊的餐廳看起來都很高檔
不過當然價位也都很高檔!!!

五個很餓的人點的酒
ps. 旁邊的那籃麵包,並不是隨餐附贈的喔
吃多少個就要多少錢,不過都來高級餐廳了
也不用刻意不去花這個錢,想吃就吃吧!!

我的 Radler

前菜沙拉

主餐:


ㄝ~ 不過那天可能有點餓
照的照片並不多且美 XD
連呢呢點的重點豬腳我都沒照到@o@


整體評價
是間環境不錯且豬腳好吃的餐廳
不過據呢呢的說法
(因為他在慕尼黑住過四個月)
 
這樣的價位算是比較高一點點的
不過至少豬腳好吃就好啦 YA

推薦慕尼黑另一間更棒 (且較便宜)的道地德國餐廳喔
[德國食記] 慕尼黑的豬腳大餐(2): Wirtshaus zum Straubinger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吧!! *\(^_^)/*
 


延伸閱讀:
我的其他德國
食記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當地人大推的餐廳 Brauerei Kneitinger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很棒的釀酒屋餐廳 Weissbräuhaus
[德國食記] Nürnberg - 再嚐紐倫堡白香腸: Restaurant Burgwächter
[德國食記] Nürnberg - 紐倫堡 白香腸名店: Bratwursthäusle

餐廳資料:

Haxnbauer im Scholastikahaus
http://www.kuffler.de/en/muenchen/haxnbauer/index.php
他的網頁上有如何去餐廳的辦法以及菜單喔~!!
11:00 am to 12:00 pm
地址: Sparkassenstraße, 80331 München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