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中山地下書街之後
呢呢的肚子開始偷偷的咕嚕咕嚕了~~


記得上次電視好像有在介紹
雙連站那邊好像有一家好吃的什麼店!
不過因為今天是臨時要去那邊覓食的
事先並沒有做功課
也就只能像無頭蒼蠅的去那摸索了~~


哈哈 閃亮亮的雙連站~~


此時時間已晚
幾乎很多店都已經關門
而我也實在沒辦法想起來
電視到底是介紹那一家好吃
甚至是吃什麼都想不起來


只好到處隨便逛逛
看什麼想吃就吃什麼囉~~


逛了一圈之後
似乎只有這家的肉粽較為吸引我們
( 本來還有一家人暴多的麵攤
  但考量到人過多 以及一定會亂噴汗
  因此更加確定要這家阿粽!)





這家的年輕老闆娘超酷的
旁邊明明有一個折起來的桌子
但他不給我們坐 (不知為什麼!?)
硬要我們去坐"電信設備旁邊"
讓我感到有點詭異和小緊張  呵呵



因為實在離老闆娘太近
我也不敢多照什麼
雖然她應該也不太會理會我 哈
所以就用這張模糊的表示一下囉~


他的肉粽還不錯
裡面還有栗子跟蛋黃
雖然跟媽媽包的很不一樣
但是也是我愛吃的粽子類型之一


好吃好吃~~(呢呢喜歡嗎?)
因為剛剛我們還買了一罐西瓜牛奶
所以兩個人合吃一顆粽子
就已經很嘟乎了~~


哈哈~~
端午節就快到了
又可以吃粽子了
真好~~ :P


粽子跟我和呢呢之間
有一段小小有趣的過去回憶
所以又可以跟呢呢一起吃粽子
總有一股特別的感覺


呢呢今日感像:
" 去了兩個沒去過的捷運站
  很有趣...."
(其實壞泥去過中山站玩~)

25May08 (日)
真是充實的一天
做了好多的事情
都在圖書館閉館後實行的喔~


換怡客
吃炸機
逛書街
吃粽粽

真開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