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信:


星期六 


早上七點五十在我系館集合,老哥會帶路
在我研究室吃早餐,我跟小球會準備好早餐
八點二十分離開研究室,步行至對面的典禮會場(體育館),小球會全程陪同
畢業典禮(我會在體育館的三樓主球場,你們會在四樓觀眾席)
約十一點結束典禮,校內或學校旁簡單用中餐
一點以前回到系館,稍作休息
一點半至館內二樓國際會議廳,系學會舉行撥穗典禮
下午三點可能跟球隊朋友照相
四點左右出發前往淡水(搭乘捷運)
五點以前應該可以到淡水,開始照相、看夕陽、聊天
晚餐在淡水老街用餐
回到活動中心,結束星期六(我跟小球要不要留下一起住,要先討論一下)
=============================================================================


淡水淡水


交通很方便呀
我們坐捷運去即可


吃東西的話:
那邊有明的當然就是阿給 魚丸湯 囉
但呢呢似乎不怎麼感興趣


蒙其大力推薦的是 桂花荔枝冰(在圓環那) 
但我不知道在哪兒


如果要吃很高級樣的
那就吃 "紅樓"
有點兒像英國領事館
但價位似乎不低
且也有點失去去淡水吃小吃的目的
好處是 不用擠破頭想說要去吃什麼~哈!


這是兩張在網路上漂亮的圖
把他弄來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