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一個月又多幾天了
轉眼 就要回台灣了
這一天  我終於有機會
可以到呢呢每天(幾乎啦!)上班的地方啦~


這天因為呢呢要給個talk
在這裡也沒幾天了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跟著來囉~~


第一次坐"手風琴"公車~
車窗外是我們天天去的家樂福喔~~





稱他為手風琴公車
因為他車子的中央有一段有彈性的部分
感覺就像市面上的手風琴
我想這個設計是為了轉彎吧~~

1. 車票 (上次去買的那張,這次要用公車那一面)
2. 平常呢呢買票的售票亭 (這天居然沒開!!害呢呢要在車上買票,比較貴!)
3. 我所謂的手風琴構造



到了(雖然這是要離開時照的)
他們的校徽 代表巴斯克州 呢呢說是一個藝術家設計的
感覺很不錯~~~



這就是呢呢的辦公室(?)啦~
比想像的還要簡單點 哈哈~~
(我趁他們去買咖啡時照的)




準備去演講廳囉~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討論很熱烈哩~~


吃飯囉~
不過因為眾目睽睽
我不太好意思照我們的食物  真可惜~~



飯後尤金先生大力推荐我們夫妻去校園走走
(但其實那時我們都有點想上廁所)
加上天氣陰陰的 我們並不會走很久
這是從學校看出去



上面名名就寫著"This is a place of peace...."
呢呢一到這篇確跟我說"小泥 我們來決鬥吧!!!"



藝術品
這時天氣照起來就沒那麼好看了



休息一下的椅子上~
四周的景....感覺沒什麼!! 哈






回去繼續小用功一下吧~
呢呢認真工作的表情喔~


可惜今天我沒放肆的拍很多照片
這邊會隨身帶相機亂拍的人好像不多
害我都不好意思照了~~


也沒逛全部的校區
因為走來走去感覺都差不多~
比較糟糕的是
回程的路上  我有點暈車了~ @___@
幸好當初呢呢沒在那邊幫我弄個位置
不然每天都要暈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