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三)

剛剛又一次的實驗室集體吃蛋糕活動,
自從來到實驗室報到之後

三不五時 就會收到通知
今天XX點,在Seminar room 又有吃蛋糕的活動囉~
德國人很喜歡做類似這樣的活動

來這裡兩個多月的時間
我想吃吃喝喝的次數應該不下十來次了吧!!

這是我的第一球冰淇淋
還是大老闆端給我的,讓我受寵若驚!!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實驗室Seminar
就有冰淇淋可以吃
害我以為每次開會都會有 (我真貪吃)
大家一邊吃 一邊聊天 一邊討論實驗 或實驗室事務
不過都是德文 我頂多可以聽得懂一點點點點單字
我便開心的在一旁吃吃喝喝著


我問Alex,每一個人生日都會做蛋糕給大家吃嗎?

她說幾乎都會(!!),還問我生日什麼時候~
我很不好意思地跟他說: 六月!不過已經過了
她說她生日是八月,他也會做蛋糕給大家吃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之前大概知道有這個傳統
之前呢呢生日就也有開心地做蘋果派給同事們吃
但是我有點害羞 加上我根本不會做蛋糕
更不好意思號召大家幫我過生日
所以我今年生日雖然已經在這了
還是選擇默默地在家過 (幸好是禮拜六)

雖然他們也只是一起吃個蛋糕
並沒有唱生日快樂歌或其他慶祝

其實不只生日
我在這邊吃過的
除了生日是最常見的理由之外
還有結婚度完蜜月回來的


還有找到新工作離開的小小老闆

或許還有很多不同的理由
這樣可以促進實驗室夥伴的感情
真的也很不錯


看來在這邊生活很需要會考蛋糕這項技能!!

我要加油了!!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