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NOV09(六) - KYOTO重點一日遊
這天的最後一站
我們被帶到一個地方
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解決民生問題
接下來就要回SPring8去了


一個小時實在有點短
沒有很多時間可去東想西想要吃什麼
所以看到什麼店看起來還不錯的
就要馬上做決定了
我們決定了一間壽司店
在這裡大夥還獲得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先放上在這家壽司店的大合照




這就是我們被帶來的附近
老實說 我還不是搞得很清楚是哪裡 哈!!



這就是我們選中的店



雖然看不到裡面 但壽司看起來好好吃
且似乎還不算很貴很貴  所以我們就一窩蜂跑進去了




相當乾淨的一間小店
師傅們感覺都相當的專業



剛進去的時候  其實有點困擾
因為語言不是很通 所以點菜有點問題
不過裡面的廚師非常的開朗
比手畫腳再參雜一點簡易英文日文
也是OK的啦~~!!


最後我們決定
一人出1500日圓  請他們幫我們配
最後以1470 => 8個壽司成交~~!!


先上好大一杯茶 好喝~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杯子上的字 是他的店名耶~!!)



這就是我的八個壽司 每一個都好好吃
不過有的我沒有好好的給他們自個的獨照
只顧自己吃吃吃 :P



話說豔遇在哪呢?
其實就是一開始在點餐時
同行的有一個人原本要點 TORO
可能因為很貴 老闆再三確認他真的要點嗎?
後來他也跟我一樣點了 1470套餐


我們開心的吃到一半時
附近的一些貴婦們  好像在問老闆 
我們從哪來的=> 台灣
共有幾個人=> 11個人~~


接下來不知道怎麼了
反正結論好像是  他要請我們一人兩個高檔 TORO 壽司
光這樣兩個 就要 1260日圓
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
價錢直逼我們的八個好吃小壽司


因為身價不同  我特地讓他們有獨自現身的機會~ 登登登登!!



雖然老實說  這口感對我來說有點兒怕怕
但是我想我這輩子絕對不可能自己去點這來吃
所以這次竟然會有這個機會吃到  真是太幸運了~~


這趟旅程對日本的印象很好
如果呢呢有機會來這訪問個一段時間
那就好了啦!! 我要跟我要跟我要跟!!!


最後我們跟他們合照了一下
也因此讓我們來自台灣的十個人
有了第一張大合照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