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因為前一天眼睛為之一亮
隔一天傍晚 我們又開心的來光顧黃昏市場了
呢呢中午煮的牛肉湯還有
我們打算是要來買一點小配菜
沒想到  剛好遇到試場有活動


就是只要有在市場消費
就可以玩彈彈珠的遊戲 (3顆)
積分高一點的 就會送垃圾袋 和市場的食物
分數不怎麼樣的 也是有菜瓜布一塊的啦~~


工作人員非常high 看到我在照相  還ya!! 哈哈~



排隊中 菜瓜布等於是參加獎
本來只是覺得好玩而去排隊
但看前面的人有的人有換到其他獎品
就開始有點緊張了



哈哈 這次我的獎品
垃圾袋和秋刀魚一份 (相當的得意)
呢呢說我都不加思索的亂彈
沒想到也可以得大獎


他看其他人都很認真
還不一定到達垃圾袋等級



兌換秋刀魚的攤
他說給我兩條 我可以加20給他嗎?
我覺得沒差 就開心的領了兩條魚 哈



呢呢換到的是煎餃
我們買的是香腸 雞排 和蔥油餅
沒花很多錢 就有一桌可以吃 真不錯:P



前一天有試吃這家的蔥油餅  好好吃
不過買回去吃就覺得沒那個驚艷



聽說那個活動只有星期一和四才有
剛剛好被我們遇到 真是太幸運了
我們是為了65折的高鐵才選擇禮拜一晚上回台北
真是太幸運了


話說  這次回去又有機會參與到這活動了耶
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哈哈


總之 我覺得
這黃昏市場 好吃又好玩 以後會常光顧吧!!


==========  以下只是為了貼我和呢呢的照片  ==========


要去黃昏市場前 悠閒的下午
(白色的是我 呢呢就是要記錄他狂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