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garten Quelle

2011.06.26 (日)


到柏林的第二天
早上吃了玫丹的超棒愛心早(午?)餐後
我跟呢呢去了博物館島 (Museumsinsel)
博物館島很棒 但是時間太少
逛完一個之後變身心俱疲
後來有點走馬看花 有機會再來記錄一下

下午逛完博物館島之後
我們便照著玫丹借我們的那本旅遊手冊
來到一家上面介紹的餐廳 Tiergartenquelle

老實說 那本旅遊手冊不知道是幾年前的
裡面的資料有點舊和錯誤
(但還算是個不錯的玩耍大指標)

所以到了 Tiergarten  (搭 S-Bahn)
一開始時我們還因為走錯了方向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原本要放棄了)

他的招牌


書上介紹說
這是一家俗又大碗的店
專門供應給大學生吃的

其實一看到餐廳 有點傻眼
因為外觀看起來像是在一個廢棄的橋下
(有點像是舊的光華商場的感覺)
再加上因為找路折騰了一下
對他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很好

但已無心力再去找其他吃東西的地方
所以還是照計畫去吃了這家餐廳
我那時心裡只有想 快點吃一吃回玫丹家吧!!!

我們選擇了他的 Biergarten
一開始看到這個呢呢還說應該是 Tiergarten.Quelle
怎麼會變成 Biergarten.Quelle  還以為真的走錯了
原來這邊只是他的 Biergarten
而餐廳的本部 在馬路對面


整個環境就像平常的Biergarten一樣
不過因為人不多 反而多了寧靜悠閒的感覺

這邊算是半自助式的
並沒有服務生來問說要吃喝點什麼
要自己去這小木屋的吧檯點餐


呢呢點了Apfelschorle 給我~


後來發抖了老半天 (因為天氣變得比較涼了)
我們還開心的寫完了明信片
餐點才從馬路對岸的餐廳送了過來

這是呢呢的餐點
有一塊很好吃的雞排 配上很不錯的蘑菇醬~
Putenschnitzel mit Champignonrahm und Kroketten 9,50 €
(Turkey-schnitzel with mushroom-cream and croquettes)



這是我的~
有一個烤馬鈴薯和一塊豬排
Rückensteak „Western Art“ mit pikantem Maisgemüse und Röstkartoffeln 9,90 €
(Pork steak „Western style“ with spicy corn and fried potatoes
)


這烤馬鈴薯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這是呢呢的雞排附的炸薯球 也好好吃喔~


好吃耶~ 呢呢很開心!!


我的也很不賴啊!!


這邊的東西 真的像旅遊書上說的俗又大碗 物超所值
我跟呢呢像一樣的吃完了很大的兩份餐
好好吃啊 吃完才又稍微恢復了點體力
繼續又去隨便逛了一下才回去


一開始踏進這餐廳並沒有多大的期待
但是後來的餐點讓我有點兒改觀了
雖然還是覺得他是一間怪怪的餐廳
不過還是蠻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Tiergarten Quelle 網頁
網頁裡也是分別有英文 德文的菜單喔~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