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德國來已經好幾個月了,卻還是非常想念這個味道~
CIMG1803

如果圖片顯示有問題,請到我的另一家觀看喔:
[吃] 台中西屯區- 小鄒牛肉麵: 令人懷念的台灣味

小鄒牛肉麵
電話: textimage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西二街59號

這是我姊夫開的店,
不是老王賣瓜,不過真的是很好吃!!
前陣子聽到姊妹們又去吃吃喝喝一頓!
實在令我非常羨慕><,所以把之前的照片拿出來懷念一下! T___T
CIMG1797

CIMG1799

除了牛肉麵,他的水餃也非常好吃,
內餡是韭菜高麗菜混合的,搭配他們的水餃醬,更是美味。
常常有人會在這邊吃了還不夠,會在另外買生水餃回去煮。
DSC00727

我還點了一碗清淡的蛋花湯,也很好喝喔。
本來想喝酸辣湯,不過光吃水餃牛肉麵就已經很飽了。
下次要在找個時間來只吃水餃配酸辣湯 :P
CIMG1802

小菜也是很厲害的,感覺到麵店就要吃這種的滷蛋豆乾切盤才對味。
(T___T我好懷念這個豆乾!!)
CIMG1804

牛系列的小菜: 實在是配酒的最佳下酒菜!!
CIMG1806

雖然是姊夫的店,但我並不常去吃,
因為每次去他們都非常熱情招待,也沒有收我錢,
所以常會覺得這樣去白吃白喝很不好意思!
所以現在我想要稍微回饋一下:
1/3是我姊夫(也就是老闆之一)的生日,
希望各位網友可以幫我去大聲跟他說老闆,生日快樂!!
(害羞的網友們也可以,付錢時跟他小聲地說一下也可以!)

再憑下面折價券 (自行列印)
就可以享受到半價牛肉麵的優惠,
只有2012年1月3日當天牛肉麵售完為止喔~!!

因為我想要折價的差額我出,當作給姊夫的生日禮物囉。
(如果真的有人去了~ 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

半價優惠券2

延伸閱讀:
我的其他
台灣食記
我的
德國食記 (進行中)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