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昨晚在圖書館挨餓受凍.....
計畫好晚點晚餐去吃 JAMAICA~

結果一去時  人滿為患!! 
(還有人在那邊念書~ 真厲害)
我們只好轉戰  Tea Shop



Tea Shop~~
 

原本來Tea Shop也不錯
但是在點完餐時
忽然衝進來一大群人馬
嘰哩呱啦的講著我們聽不懂的語言
我也不是歧視或討厭他們
但是他們的音量  實在震耳欲聾
連坐在隔壁桌的我們
都要嘶吼才聽得到對方的聲音

我們只好...... 默默的吃著............

呢呢點的是:去骨炸雞腿  我的是: 藍帶"雞排"  好吃好吃喔~~

小小插曲:
本來我在考慮要點藍帶雞排還是豬排
想說 呢呢都點了雞腿了  那我來個豬排好了
但是呢呢還是無意識的圈了"雞"
不過我是覺得都一樣啦~~

送餐來時 小姐說: 藍帶雞排"
呢呢滴咕著: 不是說要豬嗎? 怎麼來了雞...
才發現呢呢剛剛真的是無意識耶  
哈哈~~ 笨呢!!

註: Tea Shop 是之前和呢呢算有點常去的店兒
      所以對我而言是個有點百感交集的地方喔...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