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今天在圖書館餓到沒力
等呢呢狂罵完...
我們便衝出圖書館
往昨天沒去成功的 JAMAICA出發~~

JAMAICA 今天一定要去成!!

雖然我們兩個都餓壞了
但還是開心悠閒的 
手牽著手走向師大夜市喔~
不過礙於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沒有留下證據  ㄏㄏ


喜歡優閒逛逛的感覺
但是真的感覺我們都沒力了...
(不過我有偷溜出圖書館去吃御飯糰就是了!)


 
我點了宮保雞丁  呢呢還是點了炸雞腿 
餓了一整天 我們兩個的臉都恍惚了....
(需要把自己折磨成這樣嗎? 呵呵)



因為有不熟的荷包蛋  所以呢呢特別愛JAMAICA


這蛋照的真好
看來 用我的傻瓜老舊數位相機
我也可以成為美食拍攝高手 ㄎㄎ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