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May08 (日)

剛從台中回來
沒多久....................
呢呢說他餓了!

想必原因是:
1. 沒吃飽 (好 我要跟媽媽說 呢呢說他都沒吃飽)
2. 忘記把呢呢"輸" 來的雞翅帶回 
    (我會請三三幫泥泥保留他的雞翅!)


所以我們就外出去覓食囉~~
本來要去吃"七里亭"  但沒有開
所以呢呢帶我去吃葉記
這間我到是去都沒去過



葉記 我沒去過的店~~

我們都點了乾意麵~ 呢呢的肉燥飯就借我入鏡囉~~
我太急了 夾了一大坨麵起來照相  看起來都不美味了 ><

大致說來
是家不錯吃的麵店
我喜歡吃意麵口感的麵兒
但不知為什麼 好鹹好鹹 >.<

這是他的皮蛋豆腐
不知用什麼牌的醬油  我覺得很好吃 :P
但是我照的並不很美味樣  照相技術要加強!!

我記得我跟呢呢都很愛吃皮蛋
以前還曾經買過只有皮蛋來吃
真是莫名其妙的~~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