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May08 (一)
今天吃什麼呢?

登登~ 就是他!



愛心油飯 
呢呢餓了吃著  因為要照像被我暫停
電腦和風扇表示 在呢呢研究室~~


今天吃的是 從家裡帶的媽咪愛心油飯
聽說是媽咪和大嫂聯手完成
不管怎樣  都是充滿了愛心啊~~


配菜是:

可口咕咕雞肉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魚  原來是雞肉啊
好吃好吃~~ :P


連宵夜都有了

是我最愛的好香愛文芒果~~ 香啊!


正所謂 "秀才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
但跟我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想說  "不用跑出去  就可吃飽飽"
哈哈 意思差不多啦~~


省時又省錢
但是晚晚上還是去吃了呢好朋友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