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好久沒有以 [吃] 為標題的日記了
為什麼勒?

因為吃的東西開始重覆啦
大部分因為在圖書館用功而吃活大
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活大真是好吃又便宜啊!

但是今天
為了要寫新的 [吃]
所以就跟呢呢說:  我們今天去後門吃吧!!
我以為呢呢跟後門很熟 才以此提議
沒想到呢呢說: 他不喜歡兒~~~
(.......)

但不管  我們還是去了後門!

最後我們決定了這一家
呢呢說 平常這家是座無虛席的!!
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勒~ 走吧!!


一開始還真不知該如何點起
所以呢呢便開始開心的參考著牆上的菜單
點了看似他們的招牌好料:
↓呢呢點的是"泡菜冬粉"   我的是"天丼"


什麼是天丼勒?
送來時才知道是有蝦蝦的蛋飯
我有點害怕不熟的蛋飯
剛送來時  他蛋好像很沒熟
害我緊張的一下
但等我跟呢呢開心的拍完照之後
他就熟了~~
吃起來還真不錯吃耶~~
呵呵  我喜歡

呢呢的泡菜冬粉也很不錯
很泡菜 湯也好喝 

吃著吃著
我就嘟乎了起來
哈  看起來不多
還挺容易飽的~~

下面這個也是呢呢看牆壁點的 "檸檬雞柳"

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很妙
很像一種我吃過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的餅乾

哈  今天又有新食記囉~~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