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對我來說真是重要的不得了的一餐啊!
不然我會生氣的對呢呢生氣喔~~ 哈哈~~

26May08 (一)
這一天早上
我忽然想喝早餐店紅茶當早餐
因此跟呢呢提議
我想去新水泉吃早餐 :P

新水泉早餐店~

一直到因為要寫這篇
我才真正的知道這家的店名
不然都一直稱他是 滷味店那家早餐店!!
 

這家早餐店對我來說
我給他的評價還算蠻高的
哈  因為他有我覺得好好喝的"早餐店紅茶"
且  即使是用點的  他們弄好的動作也很迅速

這一天  呢呢早上有德文小考
臨時說要去這一家
原本以為只是買一買就走了
但呢呢說 ok 就在店裡吃一下吧~

這家的老闆娘 (還是店員 不清楚!)
實在是很可愛  
他會很親切的跟來吃早餐的人聊天

我們去的這一天
剛好隔壁桌似乎有一桌從國外來的朋友
(大概是港澳那邊的 老闆娘說的)

我去請老闆娘幫我把我的紅茶封口時
老闆娘開心的跟我說:
" 他們那些從國外來的人啊
  把我們這種早餐店  當作跟命一樣~~"

頓時 我給了他一個五號
不是啦~  我只是忽然不知該怎麼回應她
所以只能笑咪咪的聽著她說話~
讓我本來有點兒不好的心情
又開心的一點!!

我點的是大杯紅茶和 鮪魚蛋吐司 (好好吃 )
呢呢點的是 油條 蛋餅 和大杯豆漿 

呢呢說她這幾年養成了早餐喝豆漿的習慣
豆漿真的是好物
但我卻沒有喝它的習慣
因為我總覺得他喝幾口就飽了
會浪費我的肚子 (真是奇怪的論調)

總之
我喜歡吃早餐
這樣一天才會有活力啊~~

改天有機會
一定要好好的照一下呢呢最常去的那家早餐店兒!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