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隨手用相機一拍
都是漂亮的照片一張


去找呢呢約會囉~~



早上發生了點小事情
害我悶的不得了
呢呢氣到了


要帶我去吃東西 買文具  逛書店~
哈~  去約會  真好~~
因為可以去約會
所以頂著大太陽也在所不惜啊~~


午餐
我們最後還是去了 JAMAICA



我點了之前沒吃過的 "花枝排" 
呢呢在裝模作樣個什麼勁呢?? 真令人搞不懂~~


這是我點的 "花枝排"
蛋黃沒熟的蛋 還是一樣的漂亮

起初  一看到長這模樣的時候
其實我有點失望~
原因有二:


1. 原本我想像有一隻真的花枝
    花枝也是我愛的海鮮之一  想了就口水直流....


2. 麥當當 有雞塊這種東西
    實在引不起我任何的興趣
    對我而言  那是爛肉組成一塊爾
    ( 雞塊愛好者 原諒我這樣形容~)
    這個花枝排  長的有點像雞塊....
    所以 杜魯魯魯魯................    


但是....
在咬了一口之後發現!!

這玩意兒還真是挺有趣的
裡面還有貨真價實的花枝兒一塊喔~
對我而言  反而變成了
好吃又好玩的食物之一
有點兒驚喜!!  哈哈  真是意外的收穫呀~~


不過下次去會不會在點它呢?
有點猶豫耶~
感覺像是 雖然好吃
但不會想主動去吃它....

呵呵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