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呢的家附近
就有一間麥當當
之前那一陣子
感覺挺常去吃的
後來咕嚕之後
似乎就被取代了.....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個小圖
我覺得好可愛喔~
所以把他放上來~

因為尚未幫泥家阿麥照相
所以先以這張代替囉~
==========================================================================


29MAY08 (四)


糟糕 我忘了那一天點了幾號餐
呢呢請作答!!
  


這張的重點在哪兒呢?
當然是怪泥的腫眼囉
即使我裝模作樣的給呢呢拍
還是抵不過呢呢天然的怪眼 哈哈~



那為什麼呢呢的眼睛會腫成那樣呢?
因為我前一晚揍了他
害他哭了一晚
當然不可能  我怎麼可能捨得揍呢呢呢!?
(我也不可能打贏!!)


其實真正的原因如下面
前一晚吃完 上好50牛肉麵之後
我們又小小去泥家小七 喝了一下飲料~
下面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 已經是晚上 2:06 
喝完  回去在玩耍一下 就天亮囉~~
但是還是要早起去學校~~
(太陽都曬屁股了 一點都不早啦!)

這間小七也是很多回憶的小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