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May08 (四)


記得 18MAY08 (日) 那天
本來要來吃七里亭的
結果公休 因此撲了個空


這天  總算讓我們吃到了


七里亭的看板
還真是老舊到不行
舊就算了  還不開燈  害我只能照到這模糊的景象!!

==============================================================================


說來七里亭
對我和呢呢來說
還有點小小的因緣


記得好久沒見面那一陣子
有一次就和婉君
本來要去吃七里亭
結果呢呢和一票人在裡面開心著
根本沒注意到我這個被他嚇跑的人


後來在一起
第一次被發現
那天我們也去了七里亭


從此  呢呢在我的圈圈裡
有了 "七先生" 的代號
真是莫名其妙的~~~


我一直覺得很納悶
七里亭其實不算便宜
但裡面總是人滿為患
一位難求  真不知是為了什麼
或許是因為他是聚會聊天的好場所吧!


這天我們來
也幾乎沒有位置
猶豫了好一下  才決定好吧 就在這兒吃~






呢呢點的是 滷雞腿飯
被我照的很美味的樣子吧~

我點的是 泰式雞塊
照相起來感覺就 soso~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那一天  呢呢指定了要 "半熟"的蛋
我的送來時  老闆娘特地跟我說
本來那一顆破了 蛋黃不熟便流了出來
他又特地叮嚀了廚房在弄一顆
所以說  我賺了兩顆蛋黃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