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這裡荒廢了好一陣子
我看BLOG 都要生氣了~
趕快來補記一篇吧!!

30May08 (五)

大紅 Big Red  人間藝文餐坊
是一個欣賞影像紀錄片吃飯喝酒聊天的地方

(我還蠻喜歡有店家會為自己的店 做一個簡單描述的感覺
 所以我開心的把這小段話 寫了出來嚕~)
 

這一天原本的計畫
是要去豐原吃廟東小吃的
(講得去看馬力是順便似的!)
但是因為雨大而放棄!! 

真是下了好大好大好大的雨
就是即使拿了傘走來來去
還是會濕全身的那種大

但是美好周末的開始
不能因此被困在物理館
我們要冒雨出去玩耍玩耍啦~

礙於雨勢 加上呢呢一心要去誠品
因此只能選擇學校附近的新生南路囉~
我說  我要去吃一間沒吃過的店兒~

被困在新體前面好一下下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但最後受不了了 還是冒著雨去機車處拿雨衣
總算好一點點點點兒  雨衣加撐傘 勉強啦~

走走走走!
就發現這家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店囉!!
進去吃吃看吧 :P

這是他們的菜單
整家店 呈現紅黑紅黑的裝潢
有陰沉的感覺 不是啦! 是成熟的感覺 ㄏㄏ
不過菜單還蠻簡易的~ 就..就... 那幾樣而已!


上菜之前 我們來張恩愛的合照吧!
後面那疑似路人是 非常有禮貌的店員喔~
看我溼答答的頭髮就可以判斷 我們真的是冒很大雨來的!!
後面是開心拿下眼鏡拍照小泥~~


這是我和呢呢點的東西們
呢呢點的是: 泡菜牛肉炒飯 (之類的)
我點的是: ...糟糕....我忘了... 我只記得是像泡菜鍋類的東西
我的有小菜兩盤   我們各有紅茶一杯!

哈哈~這是我心想到的結合
感覺效果還不錯耶~~ 耶耶! 
我越來越進步了  (這話不是自己說的喔~)

當然照慣例 我跟呢呢都要來張和食物的合照囉~
我夾起來的是超大紅蘿蔔 我想是拿來弄湯頭的吧!!
呢呢一貫燦爛的微笑 還是很迷人啊~~!!
(此時呢呢會說: 射泥~ ) 哼! 真壞


大致上
是個很適合吃點東西聊天的地方
不過那天大雨大雨的 實在令人的心有點兒浮躁
變得不想在那坐太久~
但也真算是一間不錯的店喔~

這是最後無聊的我
作的一個 HAPPY ENDING! (無聊嗎!?)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