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西班牙
對於呢呢這個足球狂來說
一定很想去看一次西甲吧!!
而我  只是個門外漢
但是也很想跟呢呢去現場看看一次球賽


要遇到想看的巴塞隆納等隊到畢爾包來
就剛好沒有那麼好的運氣
如果要特地跑去巴塞隆納
又花錢又花時間 @___@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
跟當地人一起支持他們家鄉的球隊 "畢爾包競技"
剛好在 9/20(日) 就有一場~~~
球賽的前一天 我跟呢呢就開心的去買票囉!! GOGOGO~~


@ 耶!! 買到票了!! 真開心~~
     就把呢呢買到票這張當封面吧~~


在這個小小的畢爾包
我們還可以用走的去買門票耶
在網路上查了查售票時間
星期六是10:00~13:00 17:30~20:00
查到時已經是13:??了
所以我們選擇先去街上逛逛
時間差不多了再過去買票


@ 這是我們前往球場的路上
    在一個熱鬧的"馬路中間"照的
    今天因為下雨 照的相不多 我們的合照只有這張 ><
    所以我一定要放上來!!!



遠遠的看到球場了 耶耶~~
快到售票口時  還有人來兜售黃牛票
但他賣的都比我們預期要買的還要便宜
所以拒絕了他    不過是個有趣的經驗


呢呢去買票 我開心的在旁邊照相
好奇不懂西班牙文的呢呢 要怎麼買票勒?



好像一切都很順利
原來呢呢會說西班牙的1和2 (平常買午餐會用到!!)
再從用書上看來的一些簡易發音 念出我們要買的那種票

以下是呢呢自己講解經過:

↓↓↓↓↓↓↓↓↓↓↓↓↓↓↓↓↓↓↓↓↓↓↓↓↓↓↓↓↓↓↓↓

Ming-Hao Liu
我:Hola!
窗口裡的人:Hola! @#$#%%@$%$%
我: ....... Norte..... Sur....
窗口裡的人:@#%$^%&&^*$%$#^$
我:?? (OS: 喔原來在跟旁邊的人聊天)...... 繼續閱讀
窗口裡的人:Uno?
我:Dos!
窗口裡的人:@#%#@%$#
我:?? (OS: 七十塊的意思吧) [掏出70歐遞進去]
窗口裡的人:#@%#@&%%$# [遞出兩張票]
我:[拿票] Gracias!
窗口裡的人:%#@%^$@
===============================
這樣算用西班牙文買票哦?哈哈太牽強了吧!

↑↑↑↑↑↑↑↑↑↑↑↑↑↑↑↑↑↑↑↑↑↑↑↑↑↑↑↑↑↑↑↑↑



這是我們買的位置
PREFERENCIAS NORTE Y SUR = NORTH AND SOUTH PREFERENCES
呢呢說是球門後面的位置 所以比較便宜 (只是比較 還是要35歐元!><)



明天就要去看球賽囉~~
真的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