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四)

委屈的小泥居然在這個時候生病了
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耶~~
在Facebook 國瑋建議煮薑湯給呢呢喝
剛好冰箱裡還有剩薑~
上網查一下薑湯要怎麼弄好囉
一打出薑湯果然出來一堆
挑了一個 "阿基師 快速做地瓜薑湯"的來瞧瞧~


登登 先刊出成果囉



阿基師實在太偉大了
在台灣的時候頂多也只是看看他的節目而已
沒想到一出來要做什麼料理
常常一查就會出現他的名字
當然會變成我常識的首選
我想以後我關鍵字直接就輸入 "食材+阿基師"好了



下面是材料方法 (最近在寫paper,有點中毒了)
++++++++++++++++++++++++++++++++++++++++++++++++++++++++++++++++++

《快速做地瓜薑湯》鄭衍基

 材料﹕
 老薑六片﹐地瓜一條(100克) , 可樂二瓶, 黑糖少許

 作法﹕
   地瓜去皮後切滾刀小塊﹐放入一可微波的深碗內﹐加入老薑片、可
   樂、黑糖,放入微波爐內微波約五鐘後﹐取出略拌勻﹐再放入續微
   波五分鐘即可。

++++++++++++++++++++++++++++++++++++++++++++++++++++++++++++++++++++

啊~ 這是今天的材料們!!
可樂還是家樂福牌的 我只用一罐!



因為微波的容器不夠大
所以我後來就用煮的了
煮到我覺的地瓜差不多都熟了
就逼呢呢趕快吃 >____<


不過感覺有很多水都被煮蒸發了
可樂的味道就會變的重一點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薑不夠力
我覺得好像不是很辣耶~
但還是希望有效用啦~~
反正呢呢趕快好起來就對啦~~~~


最後附上我們今天出去玩耍的照片
(怎麼呢呢生病在家休養還出去玩耍勒~?)
因為呢呢說 他要運動並才會好~ 所以我們就出門運動去囉~~
這是去大公園的途中照的~~ 之前也有在這個圓環照過相喔!
不過沒到噴水池 今天把噴水池補進來囉~~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和右邊那排)的廣告們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