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Camper是西班牙產的名牌
在台灣一雙要賣得好貴好貴
但是非常的好穿~
我只有聽說過這個牌子而已~




所以我們到西班牙來
泥姊就交代我們 記得幫他看看
所以這就變成了我們到這邊的功課似的
不過Bilbao這邊 店家好像都沒什麼看板
要找間店真是不太容易


所以我們就先上網去尋覓一下
還真的有找到耶 耶!!
出發去找Camper囉~~
 
我們這次的行動共分成了三次
1. 當然是上網去搜尋
    這是我找到的  
   
Camper Online Shop  
    先在網路上看看樣式
    以及大概的價錢~
  
   
Camper en Bilbao
    Camper
    Calle de Ercilla 32
    Tel: 944 223 985
     有了地址就夠了! 因為有電話不會講西班牙文也不會打過去


2. 先找一天去找出店家
    以及去裡面探探
  
   還真的不小心讓我們找到了
   真是太開心啦~
   原來上次去看球賽時就有經過過
   但是那天是星期天沒有開就是了!



這是他裡面的擺設
跟台灣一般的鞋店不太一樣 (不過我沒看過台灣的Camper就是了)



還在裡面逗留的小泥~
我趕緊偷拍他一下~~



那天去探路的結果就是
店裡鞋款和價格 都跟網路上的一樣耶
下一步就是帶錢錢來買囉~


呢呢一直讚嘆
他的鞋鞋都好漂亮喔~
不過價格真是讓人買不下手啊~~


3. 我寫再另一篇網誌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