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那條路還真無止境的走下去~
這天天氣很好 照風景很美沒錯
但是 我也有點曬得頭暈腦脹啦@@


這一張我們同時也用大相機自拍
所以都沒再看這台小的 哈哈~~



那就繼續我們漫漫長路的海岸之旅吧~~


清澈的海水~



這樣看出去很美喔~



這是一個超長景色又超美的健走步道



下面的小點點是小鳥耶~
太可愛啦~~



遠端有很可愛的小小房子
不過看起來還很遠 我們不打算真的會走到那邊~



38的小泥拿腳架當做腔在那邊念XX口號(我沒記著)
當過兵後遺症嗎?



後來我們決定中途碰到這塊版子就折返
我那張在大相機裡~



回程的路~ 剛剛不是有經過嗎?
怎麼看還是都覺得很美  繼續亂拍~~



有人用石子不知排了什麼
不過那邊的水也未免太清澈
遠遠都可以看到底啦~~



西班牙的眾多景點或小公園
都會又像這樣的給水設施 
很多人會在這邊洗手喝水
小泥說他那天拍照都很帥~ 而我卻是怎麼照都肥樣



太陽真的比較斜了~
開始另一種美~~



畢爾包小朋友
右邊那個穿畢爾包競技的球衣
昨天那個紅白條紋 也有那風格在~



我愛的冰淇淋車 (他是賓士的喔! 可惜我沒拍到!)


風車 我們回來了~
因為你我們展開漫長的旅程啊~~



這是我的小相機拍的集合
真是一個美麗又適合拍照的地方
除了意外被曬到 (因為其實不算太熱)
真是太棒了的一個旅程


回程我跟呢呢說了一句我心裡的話:
"好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喔~~!!_


哈哈~~
開心又有點累的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