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幾天了
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小小偷懶一下
再來補個一篇吧


在西班牙 
呢呢都沒帶我去外面吃 (這不是抱怨喔!)
因為語言不通 也不知要吃些什麼~
不過在幾次城市亂繞的活動之下
我們發現了兩家 肯德基  哈哈!!
真是格外有親切的感覺啊~~~~~


我們發現了兩家KFC
一家是在古城區 (CASCO VIEJO)
而另外一家呢~ 我應該會走去
但是我不會述說那兒是哪裡


平常經過的時候
就有點點會想說 要不要來去吃一下
但總是會想說 "下次吧" 而不了了之


這一天  我們繞來繞去
繞去了CASCO VIEJO的大廣場
(只為了東拍拍西拍拍)
在準備前往下一站 Portugalete 之前
我們決定去吃肯德基囉~~ 哈哈!!


快接近KFC時 他的廣告
我開心的拍著照 路人好像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應該是在想說"這有啥好照的!!"
那時已經下午三點多 真的該吃點東西囉~



一開始我們在外面張望猶豫了好幾下
再毅然決然的走進去!!


其實一進去跟台灣差不多
感覺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不過就是比較貴了點



哈哈 我們點的是"2號餐"
就是有三塊雞+薯條+可樂
共要 6.95歐 真是不便宜



這是其他的餐點 也有賣一桶雞喔~ 不過要16-20歐耶~



這邊的店員很親切 對於我們這種不會講西班牙文的
他們還是企圖用西班牙跟我們溝通 不會擺臭臉
可能他們也覺得很有趣吧~


但呢呢好像真的可以跟他溝通一樣喔~
點了二號餐 要辣  要薯條 可樂~



登! 這就是餐點~
呢呢說炸雞吃起來像台灣的頂呱呱炸雞
(我沒吃過 所以無法比較 但不是台灣的卡拉機就是了)
薯條味道好像也不太一樣 不知道台灣多加了什麼 (鹽嗎?)


拍壞了~



這是他店裡  其實整體沒有台灣那個大規模(一整動的感覺)
好像只有一層樓 不過都差不多
來吃的人也不少耶 (但我不敢偷拍他們)


結果最後吃一吃
我也忘了拍我跟呢呢在裡面吃的照片><


在Bilbao車站 我有看到漢堡王
但是沒印象看到麥當當
(不過在家樂福的廣播廣告裡有聽過麥當當的歌)


這邊的速食店好像並不氾濫
反而是一堆Bar超多


這真是個很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