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尤金夫婦的熱情款待
我和小泥的西班牙之旅
才有了機會到當地的Bar去瞧瞧~


這間Bar位於古城區(CASCO VIEJO)
原本我還以為西班牙人晚上都會休息去了
沒想到出來一看 才知到這邊的夜晚也這樣的多采多姿
反而比早上更熱鬧~~

這邊許多的Bar或餐廳
主要都是賣啤酒 和一些小餐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邊的人 很愛拿著一杯酒
就圍再一起開心的聊天
原本我以為是每家店裡的位置不夠
後來發現 似乎他們就是喜歡站著聊天喝酒
雖然沒什麼不好 但我很好奇:他們的腳不會酸嗎??






裡面有好多酒啊!!



雖然難得來
但我拍的照片也不是很多啦~


我跟呢呢一樣點了一杯啤酒
但我喝到一半的時候
就已經有了一些醉意
且我覺得好苦啊!! 可能我不太習慣吧
呢呢到是直稱讚這啤酒好好喝啊~~
(真是酒鬼壞泥!!)


可惜我們發現這裡原來有這樣熱鬧的夜時
已經是要離去的前一天了
不然應該三不五時都會跑出來晃晃吧~


現在補寫這片網誌已經隔了快一個月
但是在Bilbao的生活
還是深刻的在我腦海裡~
>_< Bilbao 我好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