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本
居然接連兩次
我都要一個人出國
沒有呢呢陪在我身邊 哼哼!!


到日本的SPring8上課
是我期待好一陣子的事情
雖然到這來聽的課 實際對我有幫助的似乎不多
但還是很開心~~


今天是校外教學的日子(就是出去玩啦!!)
很高興我們可以去 Himeji 玩耍


後來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到附近的超市採買零食飲料
忽然讓我發現~~~



瞬間讓我好想老公壞泥啊!!!
可惜呢呢不跟我一起來
不然就真是太好了~~


其實我覺得呢呢比我更適合來~
這邊的課他應該比較聽得懂
也或許對他的東西有點兒幫助


結果想完老公一回宿舍開電腦
就看到壞泥PO的文章
說我不在身邊的日子比較清幽~
真是壞泥超壞~~
哼哼!!!


對啦~
今天不小心發現
旁邊的收集小國旗區
今天終於出現了日本的國旗
明明已經來好幾天了~~
不過來是很開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