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京都玩了一整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真開心!!
但是關於姬路市 和京都的小遊記
我可能要拖一下下~~
現在每天都不知在累什麼~
一回來宿舍就恍神 昏睡
所以先記些小雜記為主


這是日本的泡麵
來日本之前 哥哥的朋友有建議說
要買"日清"的 比較和台灣人的口味~



到日本來 還會買泡麵
因為米姨幫我款了多種口味的台灣泡麵
可惜都是一包一包的 我沒有帶碗
所以在前幾天去姬路市時
買了一碗泡麵  也順便逛逛那邊的全家!!



日本的泡麵很Q
不過還真的是好鹹啊
我開心的把麵條吃完
湯沒再多喝幾口 就受不了了
下次有機會再買 醬包只要放一半啊!!!



不過以上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
我特地買來要來泡麵的碗
在今天開心的京都旅遊時
被辛苦的掃地阿姨丟掉了 @___@
害我還洗的挺乾淨的哩!!


不過也沒辦法囉~~
原本想說 從台灣帶來的泡麵
盡量吃完 不要再帶回去
現在看來  他們又要跟我一起坐飛機回去囉~~~


總而言之
打掃的阿姨辛苦你們了
你們一定覺得我是吃完泡麵不收的"奧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