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NOV09(五)
這一天是我們家小泥第一百篇PRB被接收的日子
(100篇是誇飾 不過還是真的很多很多篇!!)
所以晚上呢呢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慶祝一下
本來要去吃 "A380 空中廚房"
但是我覺得有點貴  @__@
也剛好想到 最近在路上有拿到"魔醬"的傳單
所以就跟呢呢說 我們去吃吃看魔醬吧~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進去還有位置
我們是坐在一樓樓梯旁邊的位置
不過整個空間還真的有點狹窄
感覺跟隔壁桌的非常的近 讓我有點點不自在


照的照片不多~~
菜單蠻多選擇的 害我一時不知該選什麼
所以最後點了什麼 全名我記不起來了



這是我點的: (....蛤蠣麵??)



這是呢呢點的~~ (奶油培根焗烤貝殼麵.) <- 呢呢說的!!



還有沙拉吧跟冰淇淋飲料...
沙拉醬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這邊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餐點對我來說還好~~ @__@
我跟呢呢在這好像沒聊什麼
吃完就 匆匆的走了


好像沒有吃大餐慶祝的感覺~~
還好晚上還有續攤喝了啤酒...


小泥實在太厲害
看來以後會常常有大餐可以吃 耶!!

arrow
arrow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