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an10(四)


呢呢今天的報告臨時取消了
所以昨天我們就跑去看阿凡達了


在台北看貴貴電影
一定要看3D的
不然我們回岡山去看就好啦~~


哈哈! 我第一次看3D的 還帶怪眼鏡
一定要照一張的啦~~



我們後來選了最近的東南亞



我記得我上次去 是去看"功夫"耶~
真的是好久之前囉~~
現在的設備好像比之前好很多哩(?)



阿凡達剛出來的時候
我覺得納美人實在長的很怪~
沒有想過一定會去看 (當時覺得可有可無)
不過看過的人都說不錯
所以就趁此機會去看囉~~


一開始的電影廣告
也都是3D的動畫 真有趣
有東西彈過來的時候
還真的令人有想閃開的感覺


這是其中一部 "食破天驚"
好像也不錯看耶~~



看得心得我不多說
反正看的時候決的地球人真壞!!
但無論如何 希望以後不要弄到真的沒有綠色植物才好~


嚕嚕~ 照片也不多~~
呢呢帶這樣 有少林足球那個"謝賢"的感覺@@



呢呢到今天早上一起來
第一句話就是讚嘆 "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