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Feb10(日)


這天 呢呢約了孝關和威廷吃飯
目的就是要介紹他們認識啦
而我 也就開心的跟著去吃吃喝喝囉~


地點是孝關找的
信義區新光三越A9 的勝博殿
雖然在貴貴的百貨公司裡 但價位不會算很高



人好多 我們排了好一會兒
終於排到排頭!!



排隊時還要先點餐
哼! 壞豬說這道菜名有 "豬泥" 所以一定要點這道的啦!!
(結果他還是點了雞排!! 超怪)



其他的我們點什麼我忘了
我是點 "腰內......"



呢呢的 蔥花蘿蔔泥"雞"排



因為中午沒吃 餓好久了
一開始大家默默的狂吃著
孝關說 很像一家人出去吃飯
大家顧吃自己的感覺


孝關和呢呢
呢呢在做互相介紹



我跟威廷 耶~



呢呢點的"紅麴醋飲" 我不是很喜歡
我的是好好吃但照不好的紅豆冰淇淋



總而言之 開心的吃了一次大餐
後續怎麼樣呢~
令人期待


最後加一張我跟呢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