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四)

前一天晚上的天氣超冷
冷到呢呢練球都有凍僵的感覺

沒想到這一天一出門
天氣就好的不得了
呢呢就說: 我們翹班去爬山吧~
於是我們就這樣成行了

爬爬爬~ 我好久沒爬山了!!



因為臨時決定的
所以選擇了我很熟的象山
之前很常過去
不過從學校出發倒是第一次

從台灣科技大學門口
坐1號公車到"吳興國小站"
再走個底幾步就會到了
那邊會有標示牌 或問商家應該都可以



這裡是登山口


這是半路一個可以看到101的平台
不常來爬的話  可以在這邊小小喘息一下


上面寫有象山的大石頭
再走個幾步就到六巨石了


這裡就是六巨石
有六塊大石頭 但沒全部照進來


從六巨石看台北市  很漂亮喔
但我們沒在這逗留很久


咕嚕咕嚕 讓我休息一下吧~~


嘿嘿~ 目的地鋼印處
但我們今天帶了一本新的 +____+


這張我很喜歡
下坡的途中拍的


這裡算是終點
接下來我就沒繼續拍了


我們三點多出發
再回到學校差不多六點
歷時約三個小時  還蠻迅速的
以後可以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