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五)


今天是精神不濟的一整天
上午上課一早上
下午還meeting了一下午
精神一直很不好


咪玩的時候
看到呢呢的留言 說晚上要去吃韓國料理
雖然恨累  還是很像去吃大餐 :P


聽說是藝人懷秋的媽媽開的店
一間十分道地的韓國料理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號門出口右轉走一下下就到了
(我昨天驚人很不好就只是跟著走 所以沒記)


整個環境很乾淨明亮


先上來四樣道地小菜 (各可以續一次 :P)
左下角國瑋狂推~ 後來問過之後才知道是"馬鈴薯" (味道我不會形容)





呢呢點的牛肉泡菜鍋



我的鮮魷石鍋拌飯
(霧霧的因為熱呼呼在冒煙)



好好吃的海鮮煎餅



呀呀~ 國瑋跟小丸子吃的我就沒照了!!


這張是呢呢又再裝模作樣的自拍 (可惜國瑋被擋住了)



他們兩個在狂討論物理
我很累  我在放空~~



合照一張吧
我頭髮真是超亂 @___@



好累的一天
吃大餐真開心!!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