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腦中才閃過一個想法~
"好像該去海邊玩了!! "

"怎麼可能 最近這麼忙~~!!"
因此那個想法馬上被打斷了

沒想到 才沒過幾天
居然馬上實現了耶


2010.07.04 (日)

因 為看西班牙vs巴拉圭大戰到快天亮
到中午我跟呢呢都還沒醒
就接到了小A的電話
小A說:今天好熱,要去海邊玩~
呢呢一口就 答應了~~

不過實在太臨時了,大家都沒空
最後成行的成員: 小A、阿修、NINIS~






目的地: 烏石港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3:00過後
天氣已經沒這麼熱 人聽說也少了很多
衝浪板、趴板等物品都半價出租
我們真是賺到了





那個應該是龜山島



哈哈我也去嘗試了一下趴板



後來因為要一直玩水~
所以就把相機收起來 以免壞掉了


我們要離開時已經天黑了



晚餐:
不知到哪裡的 "阿ㄋ蔥油餅"



好吃的牛肉麵 + 老闆娘很自誇的蔥油餅

嘿嘿嘿~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以後有這樣的好康 要記得找我們!!


++++++++++++++++++ 後記心得 ++++++++++++++++++++++
我還以為 就只是抓著板子
在海上漂來漂去
沒想到 還真的挺累的 > O <
不過真的很好玩
水也很不深  讓我不會很驚恐~~
能能我還想要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