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我們岡山羊肉相當的出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羊從哪裡來
其中 "德昌羊肉" 聽說很有名
但是 對我來說 其實每一家都差不多



這家算常來吃
但是我好像也一直都沒有記錄一下
最近 英文班的Mandy 小姐
教我使用相機的某項功能
他說可以把食物照的比較漂亮
所以我最近又開始照吃吃喝喝的東西 :P


羊肉米粉 ($50): 最常點的!!
不管哪個季節吃都不錯耶



沙茶羊肉燴飯 ($80): 好吃好吃



我們的菜單,其他的東西都很少點來吃!!



合照合照!!
吃的清潔溜溜
但這樣怎麼夠呢? 所以後來我們又去逛了夜市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