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 (六)

這就是我們辛苦奔走的主要目標
先把他放上來

雖然已經花了一個小時的路程
到的時候也不算太順利

因為天氣爆好的原因
今天來到這兒吃吃喝喝的人也爆多
感覺我們真的也是來朝聖的
 

就連點餐區也是要大排長龍

呢呢心裡一直在盤算
到底要點幾個豬腳好呢?
就在排隊的同時,有個資深店員在一旁說
豬腳沒啦!!! 下一鍋要等15分鐘
呢呢心裡有一度想說不然就不要點豬腳
但在排隊的同時 又改變了主意
怎麼可以來這邊不知豬腳呢?
所以我們一些想吃豬腳的人
就一起乖乖的在一旁等
等到下一次豬腳的出爐

........... 15 min.................... (我總覺得不只15分鐘)

終於讓我們等到剛出爐的豬腳
我心裡只有一個問題 : "哪來的那麼多豬啊!?"

呢呢最後決定點了兩個一半的豬腳
秤重的也真不算便宜 (價錢 XXX 馬賽克)


一開始坐定位
我還在開心拍照
但呢呢已經什麼都不管的狂吃了

原本我們坐在戶外的位置
但在沒有照到陽光的地方
冷了我們一直發抖


後來呢呢以我們進去吧
不然食物要涼了的理由
我們開心的跑進去了

後來搬進去的位置也很讚
感覺四周的人都很 high
尤其是很多朋友的老人們

後來我們隔壁換了兩對夫妻朋友
當他們在舉杯乾杯喝酒時
呢呢居然也湊了過去跟大家一起乾杯
他們也很開心的跟我們一起乾杯
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也覺得相當開心
不過沒照相
 
後來呢呢希望可以多喝一杯
也希望我可以嘗試去點酒
但我還沒心理準備

所以只去四周亂拍了點照片
而呢呢就再為自己點了 0.5L Spezial hell
還有我的 0.5L Apfelweisse (蘋果酒)

右邊時鐘的下方是點酒區
左邊則是領酒區
 
回程我們還特地買了這邊的明信片寄給自己
開心~~

但因為多喝了一杯
所以原本控制的時間有點來不及
呢呢說要小跑步
但肚子裡都是啤酒跟豬腳的我根本跑不起來 ><

最後呢呢還是錯過了跟朋友的聚會
我們在Munchen亂繞亂買了一下
便準備搭車回 Regensburg

後來在車上有人主動問說我們有沒有 Bayern-Ticket
跟他們一人收的 6
感覺讓今天買的 Bayern-Ticket 更加划算了!!

結束開心的一天!

<<結論>>
Kloster Andechs
這邊真是個風景優美 豬腳好吃 啤酒好喝的好地方
即使花一個小時走過來 路上也都感覺很悠閒舒服
感謝呢呢帶我來這吃吃喝喝 我很開心啊~
請再多帶我出去玩~~ YA!!


延伸閱讀
[德國生活] Kloster Andechs 一日遊 (上
查詢我的其他文章

Custom Search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