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5 是復活節假期
我們也開心的跟著放假~
所以就跟著大家到荷蘭去玩耍了

在德國過了兩個多月
因為在德國很安全
幾乎忘記了這世界還是有壞人這件事情 ><

這是我東西被偷 (搶?)的案發現場

 

這天我們坐火車打算前往羊角村~
因為換了住的地方
所以所有的家當都帶在身上

一上車放好東西
就開心做著放空休息
而在上車的同時
其實就有兩個人不時的在車廂來回走動
雖然有注意到他們兩個一下
但並沒有放在心上


不久
火車快開到某一個小站
這兩個人就過來了
(但那時我也沒特別注意)


其中一個人就把他手上的一些零錢灑在地上
(灑在我們的座位地下)
我們也很自然的彎下腰要去幫他撿
後來撿完之後他就走了


此時我也沒注意到我的包包已經被拿走
直到前面有一個好心的婆婆
大聲的告訴我們 " YOUR BAG!!"
我才發現我的包包已經不見

瞬間的反應就是衝出去
出去時還有看到兩個人的背影
當時整個車站只有一個媽媽帶一個小孩
也沒辦法請人幫忙追

一邊追我一邊想包包裡面有什麼
他們也不時的回頭看我
後來想到其實我很重要的東西都在身上
追過去在被搶反而更慘~
且大家都還在車上 如果車開走了反而更慘
所以我就停下來回去了

這時候大家已經很有義氣的下車等我
這個搶劫整個影響了我們開心的旅程跟對荷蘭的印象
雖然他們兩個一開始就鬼祟的很明顯
但因為過於鬆懈還是被拿走了

回想包包裡的東西
1. 最重要的是我的幸運紅包
(裡面前也不算少 T____T)

2. 跟了我很久的鉛筆盒

3. 跟我走過很多國家的象印保溫瓶

4. 德文課本筆記跟字典 +_____+

5.  快壞掉且沒電的手機

6. GF2 充電器

7. 這幾天的換洗衣物跟臭襪子

8.....

雖然重要的護照相機歐元都在身上
但是這次的被搶還是令人心情很差

出門在外還是要謹慎小心點
不然整個好好的旅程心情都被打壞壞去了

昨天被搶整個有點傻掉
這麼誇張的事情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趕快草草的記錄下來!!

阿喵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代表了我們心情轉折~!!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