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日)

昨天才回到Regensburg
今天就輪到我煮吃
我又嘗試了超市的料理包
"Reis-Pfanne mit Huhn"
(意思好像是米 鍋+雞肉!!)


方法很簡單
後面也有詳細說明和圖示
(但還是需要google翻譯)

Protocol 如下:

1. Reis nach Packungsanweisung zubereiten und gut abtropfen lassen. Karotte schälen und in  Streifen schneiden, Paprika putzen und Wurfel schneiden. Frühlingszwiebeln putzen und in Ringe schneiden. 
根據包裝將米煮好和瀝乾。胡蘿蔔去皮,切成條狀,青椒和洗淨切塊立方體。蔥切成圈。

2. Hahnchenbrust in Würfel schneiden. In einer beschichteten pfanne in heißen Ol anbraten. Gemuse zugeben und 3 Min. Mitbraten.
雞胸肉切塊。不沾鍋在炒熱油。加入蔬菜和炒3分鐘。

3.Reis zugeben. Beutelinhalt darüber streuen und untermischen. Bei geringer Warmezufuhr und Rühren bis zur gewünschten Braunung mitbraten.

把米加入。撒上袋子的內容,拌勻。在低熱量和翻炒供應到變褐色。

我的方法:

材料:


1.用大同電鍋煮好一杯半的米。
2.把雞胸肉切丁,生菜洗好撕碎。
      (今天星期天,超市沒開,所以沒加紅蘿蔔等其他的料)
3. 加油把雞胸肉煎一煎,等差不多時加入蔬菜拌炒。
4. 然後加入煮好的飯和炒過的蛋,炒炒。
5. 直接將料理包的粉倒入,然後拌炒到顏色均勻。


成果如下
吃起來有點像咖哩蛋炒飯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弄起來的肉沒什麼味道
下次用吃前要先醃過

很方便煮~
我又多一道菜了!!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