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ische Wurstküche (Historical Wurstkuchl)  
(呢呢一直叫他 "香腸小廚")

有人說 到雷根斯堡沒吃過這家
等於沒來過雷根斯堡
我是覺得沒這麼誇張,
不過既然來了(還住在這邊),
那就一定要嚐試看看


這間就在石橋的旁邊
這是最近拍的 (天氣不太好)


(三月多拍的,天空好藍好漂亮!!)

這裡也可以看到 DOM喔!!

到Regensbug一定會去參觀的,便是 DOM跟石橋,
既然都來到石橋了,那就順便吃吃看吧!!
而且他是每天 8:00-19:00開喔~
全年無休!!
 

沒想到他還有自己的網頁耶

www.wurstkuchl.de


原來這間小屋,是在建造石橋的1135-1146年這段時間,
用來當坐辦公室用的,後來石橋建好了,辦公室也關了,
這間小屋變變成了專門提供食物給碼頭工人及建築大教堂的工人的地方。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改賣香腸,然後就一直流傳至今!!
現在這間小屋子、石橋及大教堂,已經成為到Regensburg必到的景點了!!
所以趕快來去吃吃看!!




其實我們在三月份已經有去吃過了
當時因為我要去Bonn學兩個月的德文
呢呢在某個禮拜六 安排了一個 Regensburg古城區一日遊
其實就是在住家附近走來走去

那天我們先到了石橋
那時腦海裡模糊的印象: “那間賣香腸的好像很有名”
加上那天早上沒吃早餐,肚子咕嚕咕嚕~
所以我們也開心的跑去買
內用好像比較貴,所以我們也選擇了外帶

外帶的也要2,2歐 也不算便宜~~
內用的價錢我就沒有拍到了

那天早上去,客人還不多
所以廚房內只有一個老婆婆再忙
平時很很多時,廚房內也會多好幾個人


拿到的就是這樣一份小小的不大
但他的醬汁真的還蠻特別好吃的


記得在那天吃完
呢呢拿著地圖帶我繼續在老城區走來走去時
有一個當地人,看我們拿著地圖
以為我們是遊客,便很熱心的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還問我們有沒有去吃過這間的香腸
直說這間歷史悠久,非常的好吃有名~
一定要去試試看,

哈哈 我們剛好試過
覺得碰巧的吃了有名的東西
真開心 :D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