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五)

在去柏林的前一天
我們 Regensburg 小鎮
開始了為期三天的

Bürgerfest Regensburg 2011
2011.06.24-2011.06.26

這是宣傳海報
及相關網址 : Bürgerfest
海報上拿樂器的應該是石橋上的鐘塔
看起來很歡樂的樣子


其實看網頁我還是沒辦法了解為什麼會有這個活動
我還特地問了我的德國小老闆
他說:
"就是街上跟廣場上都會擺滿了食物 啤酒攤位,
 以及充滿了人,還有會一些露天的音樂或演唱會"

我問他為什麼會有這個?
他開玩笑的說: 大概是人們就是找個理由在外面吃吃喝喝開心吧!!


果然那天禮拜五回去的路上
人比往常多了許多

也有不少攤販開始擺設
BMW也來了
他們提供了小車車和在地上畫跑道
讓小朋友可以開心的在裡面開BMW

BMW小車車

"我們從小就開BMW!!!"

老城區的每個廣場,都會擺設很多啤酒攤位及坐位
在這麼好的天氣,又可以看到DOM的地方喝啤酒
還真的蠻享受的~~
 

那天我和呢呢先在家裡吃過了晚餐
才出門整個繞了一圈 看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平常日會看到的
就是吃晚餐開心聚會的人們
而今天 真是的街道廣場 都充滿了人
有些地方 還會人擠到連通過都很不容易




很厲害的蛋糕店
派出笑容可掬的辣妹們
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


辣妹蛋糕店旁邊便有爐子可以現烤蛋糕
但其實我並沒有看到他們的蛋糕長什麼樣子


露天的小型演唱會
每個廣場的特色好像都不一樣
不過下面的人也都很high
且幾乎人手一杯啤酒!!




也有室內的小演奏會
呢呢說這是某個政黨辦的 (SPD)
走到舊市政廳
上面懸掛的一些應該是姐妹城市的旗子
我只認的出大陸的青島市

我們也只是出去走一圈而已
沒有喝酒 也沒買東西吃
下次有機會應該可以考慮在家自己弄好一杯
然後出去混入人群 享受一下這個氣氛

隔天 六日的活動從早上就開始了
可惜我們透早就出發前往柏林了
不過相信以後這個機會應該都還是會有 :D

最後
既然這麼辛苦看完這篇
就順手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