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tshaus zum Straubinger

2011.06.04 (六)
六月初的連假
我們臨時跑去慕尼黑玩耍了一下
因為沒什麼計畫 大概就只有去BMW博物館

下午 呢呢還特地帶我去
之前他在慕尼黑學德文時
常跟同學去的一家他很愛的餐廳

呢呢說
這是他們某個德文老師推薦的
非觀光客路線~
內行人才知道要來這家喔!!!


外觀 太近照了 沒照的很好


夏天的時候他的Biergarten 有開放,還營業到晚上一點
我們便直接走進 Biergarten找坐位囉


照慣例 先來杯涼的

呢呢的是看起來小小杯的 Dunkel
我還是一樣 喝 Radler (不然一下子又昏昏欲睡了)


又是點餐時間
真是記憶力大考驗
我從沒記得過我點了什麼
不過幸好這家有線上菜單
我才知道我們那天吃了什麼

這是呢呢的餐點:
Halbe knusprige Schweinshaxn auf Dunkelbiersauce
mit zweierlei Knödel und deftigem Sauerkraut
 對呢呢來說
在德國在外的大餐就是豬腳
沒吃到豬腳他好像會有空虛的感覺

豬腳很好吃,這邊的Knödel也不錯
但是隔壁那一球長的像大貢丸的 Knödel,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而我的勒.....
Schmalzfleisch mit roten Zwiebelringen und Brotkorb
我只記得她有寫 洋蔥, 豬肉.....
上來的是:

哈哈 完全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好像兒童餐一樣 我很開心
旁邊那三球 口感有點類似鮪魚沙拉球
但是是用豬肉做成的

麵包也很好吃 除了很雜糧的雜糧麵包我不愛
後來我吃得好飽好飽啊~

吃大餐真開心!!!

呢呢評語

呢呢說 雖然
Haxnbauer 的豬腳也不錯吃
但是價格實在高了點
他還是喜歡這間  比較平易近人

且服務生也都相當專業親切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吧!! *\(^_^)/*
 

延伸閱讀:
我的其他德國
食記

[德國食記] Berlin - 柏林 Tiergarten Quelle
[德國食記] Berlin - 柏林 良心酒吧 Weinerei Forum
[德國食記] Berlin - 柏林 Aapka 印度料理餐廳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在德國的”第一份”情人節大餐
[德國食記] Regensburg不能錯過的n百年老店 Historische Wurstküche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Vitus 我的生日大餐!!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當地人大推的餐廳 Brauerei Kneitinger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很棒的釀酒屋餐廳 Weissbräuhaus

[德國食記] Nürnberg - 再嚐紐倫堡白香腸: Restaurant Burgwächter

[德國食記] Nürnberg - 紐倫堡 白香腸名店: Bratwursthäusle

餐廳資訊
 
Wirtshaus zum Straubinger

http://www.zumstraubinger.de/
地址: Blumenstraße 5, 80331 Münch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