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us Cafe und Restaurant

在德國,我們的大餐都會有豬腳,
今天就特地補一篇沒有豬腳的生日大餐!!
(不過生日好像更應該吃豬腳麵線!!)

2011.06.18 (六)


我跟呢呢現在住的地方
是雷根斯堡大學的 guest house
在一樓剛好是一間餐廳 Vitus
這似乎是一間法國料理餐廳
所以算我們在德國吃的異國料理囉~

在生日那天晚餐
呢呢特地帶我下去吃大餐
呢呢稱他 "勞喀甲喝聊" (樓下吃好料)


這是門口一進去的樣子
看過去是他的  Biergarten
一開始沒有去 因為那天下午下雨了
到處都濕濕的!!


這天我們六點就跑下去吃了
好像還沒到德國的吃晚餐時間
所以餐廳裡還沒什麼客人


這桌好像已有人訂位,擺設的非常漂亮!!

我們的酒及餐前小麵包 (不過小麵包是要額外付費的 一個1.2歐)



↓ Fusilli mit Victoriabarsch und Shrimps, Coriander, ingwer und Sesamöl

我那天當然也沒看完全懂就點了這道菜
點他的理由是 當德國來之後反而沒什麼吃過義大利麵
還有 我看到了蝦子!! 就開心的點了~

食材有: 捲捲義大利麵 (Fusilli), 維多利亞鱸魚(Victoriabarsch),蝦(Shrimps), 
            香菜 (Coriander), 生薑 (ingwer), 麻油 ( Sesamöl)

份量不大 (很少)但是還不錯吃 :P
但是其中的海鮮並不算很新鮮, 在德國要吃到新鮮的海產很不容易!!


↓ Schweinefiletmedaillons
nach creolischem Rezept mit Bananen Äpfeln, Ananas, Kokos, Honig und braunem Rum
Ananas(菠蘿), Kokos (椰子), braunem Rum (棕色朗姆酒)
呢呢不知怎麼點的
就是有豬肉 不過還有蘋果香蕉蜂蜜
明明看菜單 就覺得是甜甜的怪餐點

哈 我不喜歡甜味的肉食

後來呢呢又加點了一杯 Dunkel
我的 Radler 還沒喝完


還幫我叫了冰淇淋三球

對面桌的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離我們最近那個穿紅衣服和黑衣服的
他們一來的時候 大家都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
表示他們應該跟我一樣在這一天生~~
哈哈 真開心!! 好像大家再幫我唱生日歌!!

吃飽飯之後
外面也沒什麼下雨
所以我跟呢呢就在我們住的附近晃晃散步

這是他的 Biergarten
那個有國旗的那個窗戶
就是我跟呢呢愛的小屋 哈哈!! 


帳單~ 有我們家的地址!!


這是好心的店員幫我們照的,
他看到我們在自拍 就主動走過來要幫我們拍!!
有點不好意思 :D


後來呢呢還是偷自拍 比較字在一點


心得:
雖然餐點還不錯,但分量不算很大!!
建議可以在家裡吃飽之後
再來喝點飲料 啤酒 或冰淇淋!!


餐廳資訊
Vitus Cafe und Restaurant
http://vitus-restaurant.de/
地址:  Hinter der Grieb, 93047 Regensburg

延伸閱讀:
我的其他德國
食記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在德國的”第一份”情人節大餐
[德國食記] Regensburg不能錯過的n百年老店 Historische Wurstküche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Vitus 我的生日大餐!!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當地人大推的餐廳 Brauerei Kneitinger
[德國食記] Regensburg: 很棒的釀酒屋餐廳 Weissbräuhaus

[德國食記] Nürnberg - 再嚐紐倫堡白香腸: Restaurant Burgwächter

[德國食記] Nürnberg - 紐倫堡 白香腸名店: Bratwursthäusle



這是呢呢給我的生日禮物
已經不是驚喜囉 ,是一定要有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